lindalee
nana
Marriage
是我太小气还是队友太过分?
2014年08月26日17:10:19 星期二

公公上周来我们家住了一个礼拜,我们家比较小,他只能睡客厅的沙发床,我觉得很尴尬,因为毕竟是男的,每次洗澡什么的要经过客厅觉得很不方便,但想到是父母也就算了,而且时间短。目前还没有孩子。

这次队友舅舅又要来暂住一宿,因为跑长途货运来休息一下。我心里不爽而且觉得因为是男的很尴尬,毕竟平时很少走动,也不是很熟。心里不愿意但又不好驳队友面子,但估计不会有好脸色。

而且让我更担心的是,这样每次哪个亲戚过来都要借住一宿,最终我肯定会忍不住爆发的。

所以想问问,到底是我太小气还是应该趁早跟队友说明白?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01.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