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lee
nana
Employees
胃镜归来。。。求安慰
2014年08月28日10:08:31 星期四

前几天约了去做胃镜,然后今天早上一大早就赶到东方医院。。我去人好多。然后排队拿号然后就进去了。

这肯定是我这一辈子最最最狼狈的一刻!到现在喉咙还非常痛!整个做的过程中不断的呕吐,差点昏过去。鼻涕眼泪唾液一起狂流,等我做完的时候,我都能想象那个时候的模样,凌乱的头发,模糊的双眼,脸上脖子上全都是粘糊糊的。我当时第一反应竟然是如果做胃镜的医生爱上病人,那一定是真(yan)爱(xia)吧!

做完后还吐了血丝,喉咙感觉一直很肿,顺便问一下,应该问题不大吧?

对了,检查结果是轻度胃炎,哎。。。以后要对自己好一点。。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01.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