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xiaoyanran
HiHigh团|语笑嫣然
Animal
给家里装了个摄像头,各种感动愧疚T,T
2014年08月22日17:20:18 星期五

以前总是觉得麻麻不在家,呆呆会自己玩耍,补觉,生活过得很滋润,麻麻在公司里面

搏命赚钱养家,好辛苦。

可装了摄像头,才发现呆呆是那么可怜。也那么温柔。

摄像头是24小时可以直播,然后在房间内有物体动的时候,会自动录像。看录像才知道

,呆宝每夜都会醒来好多次,但是他醒来后也不闹麻麻,就自己坐在地上发一会儿呆,

然后又回到麻麻头或者脚边上,继续睡了。直到麻麻翻身醒来,他才会觉得麻麻也醒啦

太好啦!立马会跑到我身边来卖萌,呼噜呼噜地舔我,摸摸我。有一天我还觉得没睡好

,嫌他吵我睡觉,把他关到房门外面去了。可是后来看录像,发现呆呆被关出去的瞬间

表情极其诧异,十分伤心,就呆坐在门口等我开门,录像回放才明白,他其实早就已经

醒了,一直坐在地上等我翻身发出声响,他才走过来的。那一刻心都碎了,觉得太对不

起他了。

昨晚跟同事聚餐,回家比较晚,看了摄像头,发现他一直坐在门口的柜子上,眼睛看着

门的方向,等妈妈回来。

今天下午阳光很好,呆呆在客厅里走了好多圈,换了好多个地方,跳了猫爬架,鞋柜,

电视柜和沙发,孤独地叫了好几声。就坐着,突然发出很凄凉的几声叫声。他一个人在

家,真的很孤独很孤独吧。

突然很想要第二只猫了。他们作伴日子会有滋有味一点吧。

--

日子深处有阳光~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124.7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