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ieYU
苏西(20120804M 爪爪)
Food
餐厅周的bug
2014年08月28日14:28:02 星期四

只定了一个,dozo创作和食居酒屋

因为只愿意出去吃午饭,晚饭觉得贵

午饭菜单看上去好象不错

结果收到邮件如下

意思就是要么取消要么接受午饭258!!!!!

擦。

看了点评,258的现在在搞团购,2个人300多

餐厅周或者这间店有点坑爹啊

果断退掉

好吃的地方不打折,真理啊

尊敬的餐厅周贵宾,

首先,感谢您参与在上海超过170家餐厅加入的餐厅周11天的美食盛宴。

很遗憾我们在Dozo的菜单中发现了一个错误。

价格问题:

Dozo提交了一份258人民币的晚餐菜单以及一份258人民币的午餐菜单。

我们餐厅周对所有上海A档餐厅的价格规定都是一致的,即128人民币的午餐以及258人民币的晚餐。

选择:

由于Dozo坚持对午餐收取258人民币,我们已经关闭了Dozo所有的午餐预订,因为Dozo的收费标准与我们的政策不符。

对于已经产生的预订(像您的预订这样的情况),我们想要询问您的意见,即您是否想要接受该258人民币的午餐菜单。如果您想要接受,请回复您愿意接受这个午餐价格。

如果您不想接受,您可以点击以下链接取消预订(取消完全免费):

http://www.restaurantweek.cn/lang/zh/cities/shanghai/reservation/cancel

致以诚挚的问候,

Toine Rooijmans 

鼎食聚中国 & 中国餐厅周

--

追随羊毛神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58.3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