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ymay
kuymay
Employees
什么样算是好boss呢?要不要拍拍屁股走人耍酷啊?
2014年08月28日18:59:53 星期四

    遇到一个碧池,被气到额。。。是酱紫,楼主在一外企实习,氛围很好,有很多实习小伙伴一起的,但是最近走的值剩下刚来的楼主和一个已经实习七个月还续签了六个月的上海女B(B for 碧池)。我们是一个大的部门但是分属于不同的team,他们team的工作应该是我们下游吧。这次一个项目,boss叫楼主收集一些相关信息,boss人比较好,发了封先行邮件叫大家主动交资料,方便楼主收集,这样楼主去one by one催的就比较少了。

    B发现了以后,就想把她的工作推到我这,因为我们是向同一群体收集资料。所以一直在说自己手头有多少多少事儿啥的,楼主没搭理她 ,你事儿多你们实习生也多啊。。。干不来自己拜拜啊。。。要不就直爽点说我也会顺便帮忙的。问题是她之前忙于小心思,错过了我boss的现行邮件。现在楼主资料收的都快齐全了,昨天竟然叫她boss找我boss说,顺便帮忙收了B的信息。这中做法叫我很不爽啊。。。楼主打算看我boss的做法。如果她叫我做这个我觉得她不是一个会维护自己team人的leader啊。即便有留用机会可能也没戏吧。但是平时感觉boss在交代事物的时候,还是希望能叫我看到整个项目的运作。感觉人也蛮好。哎。。。到底什么样才算是值得卖命的好boss啊?要不要因为心里很不舒服,说实话呢?想的是如果boss叫我做这个,我可以做,但是要表态,离职。。。蠢么?。。。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20.24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