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ne
chiu
Joke
再來幾個段子吧~~
2014年08月27日21:00:17 星期三

【1】"给你介绍个男朋友吧,就是比较胖。"

"啊,胖还是算了吧。有多胖?"

"以前开卡宴,最近嫌挤,要换悍马才行。"

"你凭啥说我老公胖!

【2】"医生,你得救救我们啊,我们在一起三年了都没有怀孕,父母还等着抱孙子呢!"

医生:"这我也没办法啊,这都是你们自己的问题。"

"不行啊,医生你帮帮我们吧。"

医生:"首先,你们得各自找个女朋友。"

【3】带寝室一哥们去家里玩,在门口碰见了老爸,于是我就跟他介绍:「这是我爸。」

 谁知那哥们不知道咋回事脑子一抽,也跟着叫了一声:「爸。」 我爸楞了一下,叹了

一口气,摸着我的头说道:「孩子,你已经长大了,爸爸尊重你的决定,只要你幸福就好

。」?

【4】儿子问父亲:爸爸,什么是正能量?什么又是负能量呢?父亲说:比如,现在天天

都在报道又抓了多少贪官!查处了多少大案要案!这就是传播正能量!假如你傻乎乎的

去问问,为什么会产生这么多的贪官污吏?这就是负能量!

【5】昨晚跟朋友两口子一起看手机。 朋友看上一款两千来块钱的,结果他老婆觉得太

贵不打算买。 店里销售小妹见状就说:两千来块钱又不贵,这也的要听老婆的么? 朋

友神回复了句:听你的,晚上你跟我睡吗?

【6】屌丝跪地向女神求婚道:"嫁给我好吗?""对不起!我从小就订亲了!""指腹为婚

?""是的!指富为婚!"

【7】“你…你好,我取…取点钱。”“你卡带了吗?”“卡你…你麻痹…老子这叫…口

…口吃!

【8】很多明星的成功之路都很励志,周迅曾经干过廉价挂历模特,张柏芝曾经干过酒店

点心员,章子怡曾经干过舞蹈演员,张韶涵曾经干过送餐员,李冰冰干过小学音乐教师

。成龙大哥可能干过上面所有人。

【9】辞职了。一个人提着沉重的行李来到一个新的城市。走出火车站,打了辆出租车。

司机师傅很热情,很健谈。

跟我说"丫头,一个人出门在外不容易啊,多留心眼,别被骗!"

突然发现自己貌似喜欢上"丫头"这个称呼了。

比"死娘娘腔"好听多了。

【10】主席如果还在,中国一定不会引进windows……

一个让亿万用户天天喊“我操蓝屏”的操作系统,主席是不会容忍的

【11】金山寺前。那个和尚深情地喊道:“素贞,许仙只是一介凡人,你和他在一起会

害了他,人妖殊途啊!老衲倒是有些法力,你就从了我吧。”白素贞正犹豫间,赶来的

小青急道:“姐姐不可,法海无鞭”

【12】“如果你说一个女大学生晚上去夜总会陪酒,听起来感觉就不太好,可如果你说一

个夜总会小姐白天坚持去大学听课,就满满的正能量了。所以说话的时候,顺序特别重要

。” 

“想想现在一些犯罪分子还在政府各部门坚持为人民服务,真是很励志!”

【13】听到一对母子的对话,儿子7岁左右。儿子:妈,快点,我要拉大号的!给我纸。

他妈正在试衣服,很随意的问,急什么?到哪了?

儿子:小荷才露尖尖角!

我震惊了!古诗还能这样用!

【14】“我注意到即使是声称一切都是注定的而且也没有办法去改变它的人,他们过马

路之前也会看看。“

【15】和一个女孩出去,她开自行车锁时一弯腰,领口比较大直接看到了里面,我当时

就在她面前,说实话我还是很少与女生接触,至今没谈过恋爱,我能感觉到我的脸发烫

了,下意识的向后退了一步……找了个最好的角度,别说,发育的挺好。

【16】现在的女孩子也不知道按时回家,当家长的也不好好管管,对面楼的女孩今天又

没回家洗澡。

【17】老王:大师,现在没有邻居喜欢我,我很苦恼。大家都怕我xo他们女人,我要出

家。了却红尘。

大师沉默片刻,进屋拿出青龙偃月刀指着老王。

老王:大师的这是要给我剃度?至于这么大的刀吧。

大师:赶紧滚犊子。还想和我做邻居。奔我师太来的吧。

【18】你跟妹子要电话号码,如果你认为妹子给了你一个假的电话号码,你就改几个数

字再读一遍(_)如果妹子纠正你,那就说明号码是真的,新技能get

【19】大王打算把王位传给太子。

太子问:父王,你做大王做的好好的,干嘛要让位给儿臣。

大王笑了笑,说道:儿呀!你不明白,做大王并不是世界上最爽的。

太子好奇:那做什么最爽?

大王笑得更开心了:哈哈哈哈退位以后我就是老王了。

【20】突然想起刚来这边工作的时候,一个朋友问我:「你现在在哪工作呀?」我答:

「我在啪啪。。。」朋友:「。。。那我等一下再问好了」

--

Vacuum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202.1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