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onyyxd
P??
Magpie_Bridge
代挂88同济mm
2015年05月23日19:54:55 星期六

 

代征哥哥:同济mm诚意挂牌,坐标上海

88年上海女生,身高170,相貌如图,身材苗条,气质佳,同济本硕,有德国留学经历,现在银行工作。爱好画画,摄影,爱旅行和看电影,热心公益,喜欢猫。一般朋友评价她静若止水,熟一点的评价她充满热情,能带来正能量。

寻觅:

985本科以上博学的才子,有自己的理想和事业,成熟稳重,有责任心,温柔体贴,无不良嗜好。1980-1988,身高176+,坐标在上海,未婚,身心健康,良好的家庭文化修养和一定的经济基础,江浙沪优先,哈:)

在旅行的路上,我善于发现美,曾用相机记录下无数美丽,现在希望找到志同道合的你与我分享,携手一同看日出。

有意者请发送基本信息和照片联系:lovelymeow@sina.com,非诚勿扰。

谢谢^^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58.38.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