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y
LoveFD
Single
[代挂][女]寻一汉子鲜衣怒马琴剑天涯
2015年05月21日09:18:19 星期四

[挂]寻一汉子鲜衣怒马琴剑天涯,坐标沪/深/港

我:上海TOP2/本科,86年,上海人,163,  工作4年+,金融行业,沪深港三地跑。

人说不怕路长,只怕心老。有些路不得不一个人走,而有些路,一个人走得久了,难免就

难理直气壮。刘瑜说一个人要像一支队伍,但也是会有人心散,队伍不好带的时候,故来

贵宝地给咱队伍找个指导员,一同戎马生涯。累了咱就停下,看庭中遍植,杨柳依依,迎

着黄昏时院落里飘出的饭香回家。

再说说想法,这个人呢,应该是和我臭味相投的,所谓臭味相投便称知己,爱人首先应该

是知己。所以他必须对深夜PIA着拖鞋说走就走的大排档保有一定的热情,觉得低俗小说里

Travolta和Uma Thurman的那段扭扭舞赞爆并情至深处能和我随时来上一段,还得不嫌弃我

容易着急的性子以及随时天马行空的想法,当然,你若是dog person就更好了。

再说些正经的,我非常鼓励你仰望星空,但务必和我一样脚踏实地,始终觉得没有生产力

的文艺情怀都是黄赌毒。我的工作有点忙,也不会特别粘人,希望两个人可以在三观协致

的前提下共同上进,思想成熟、有格局,人情练达又不失童心的男人,是我欣赏的。另外

希望你也热爱运动及阅读,喜欢徒步和旅行,尤其是羽毛球和篮球打的好就更是加分了.

所以如果你正好坐标沪/深/港,涵盖并认同以上,接受短时间内异地,也不是一个没有故

事的男同学,请戳扣扣邮箱:见二楼

就不上照了,但绝不会让看官失望的话还是摆在这里了。谢谢,轻拍。

--

做人求真,做事求精。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22.6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