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ydxf
fdsyy
Marriage
明年生小猴子的问题 好难办 
2015年05月22日11:05:28 星期五

 

我自己很迷茫,就想问下大家的看法参考参考。

楼主今年27,明年硕士毕业,加分专业。现在还在人生第一份实习工作,今年十月份才到期。明年要是能签到个加分单位的正式工作,落户上海基本没有问题。楼主BF外地户口,也是明年FD硕士毕业,基本落不了户。两人在沪没房没车没户口,基本就是裸婚,但是决定留在上海发展。

在双方父母的催促下,现在两人决定下个礼拜领证。对于何时生小孩的问题,双方父母加上BF都一致要求生个猴宝宝,但是楼主本人实在心里打鼓。

明年生小孩,万一赶上毕业的时候大肚子,岂不是很难堪?

万一毕业的时候生小孩,那时候要是因为生小孩耽误找工作,岂不是对落户有影响?就算没生,大肚子也好难找工作吧,何况楼主实习经验这么少!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22.144.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