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Lancelot
04Me
Employees
一个人是无法说服另一个人的
2015年05月25日15:52:03 星期一

 

以下是我的微博评论和几天后有人的回复以及我的回复

我:微博搜索关键词 脑控 毒气 瓦斯等等,能搜到一大堆像这个人一样的精神病人,声称自己被“黑社会”“美国”“政府”“外星人”或者家人迫害。今天了解到一个新关键词铅粉。。。看来这还是跟个人的生活经历有关,这个人的父亲在电池厂工作,故幻想出铅中毒。

QiHongyu97:是真的哦,经历过你才会知道,可以百度脑控受害者

我:及时就医

QiHongyu97:嗯哼政府掌握的技术比人们想象的高级很多只是没透露,米政府的机密文件中有提及脑控技术,可以看看dulce book, blueplanet project

QiHongyu97:还有voice to skull也就是v2k技术,颅内语音,现在还在研究和优化,可以在某个研究的米国教授页面上找到,mind control先是由于cia内部员工被害然后跳楼导致美国政府庭外赔款才逐渐被人知道的,中国军队有,不过貌似是英国买的,上海在八十年代清点的时候将脑控仪器泄露,全面叫什么警务追逃仪

我:政府的机密你是绝对看不到的,更不谈百度谷歌能搜索到的内容了。如果政府有这种东西,那么多跟政府作对的媒体早就拿来公布了。

QiHongyu97:斯诺登泄露的文件是很小一部分,之前有政府内部的人冒死泄露的就是我提及的那两个文件,脑控之所以为人所知,是因为那个cia员工被主管下了lsd然后他家人控告政府才有公众注意,这个维基百科上都有记录,你简单搜一下就可以知道,project mkultra维基上有写,米政府的一个脑控项目

QiHongyu97:转基因作物是反人类的,会引起很多疾病,这个是共济会推的吧

到此我已经放弃了,连这种明显无稽之谈的被害妄想我都无法说服TA,更别提其它似是而非,更加迷惑性的议题。

所以我觉得,BBS上,微博上的所谓讨论,只能是嘴仗,不会有结果,一个人是无法说服另一个人的。

--

上帝给了人类三项美德:聪明,诚实以及党性

而每个人都能从中选取两项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80.1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