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cup
greencup
Marriage
吐槽下老公的理财观
2015年05月23日12:26:33 星期六

老公是理财理念就是,只相信银行定期存款,信用卡使用不得超过一张,多于一张他就觉得心里不安。我实在看不过眼,嘴巴说的起茧了,这才同意拿出一部分放在余额宝。。。加上我是在金融行业工作,对于老公这种理财理念真是看得胸闷,但无奈此人是头犟驴,于是心想算了你放你的银行定期,我管好我自己的资金就行。最近悄悄买了一部分基金,有一些收益,但此人居然毫不为之所动,说基金、炒股的收益都是运气所得,气得我嘞~

最近我们准备买房了,上个礼拜付首付,老公要把银行里的钱都取出来,这才傻眼了,因为根本没有规划过存多久,定期存款提前取出全部变成活期利率了,哈哈...

我取笑他,以后都不好意思说你是研究生毕业,观念跟农村老头老太太差不多,拿着存折一天到晚往银行跑。但一想到他之前那些钱在银行躺了那么久,最近基金股票涨疯了啥也没有投资的就胸闷胸闷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61.16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