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zhibu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Kids
求建议,已经被骂了两天了,该咋办~~~~~
2015年05月26日10:41:16 星期二

 

事情是这样的,跟好友的德国行,其实三年前就在计划了,13年怀孕了,14年娃太小~

然后今年就又开始计划起来了,并且。。。。在五一的时候把机票就订好了~~

当时机票便宜也没想太多,没跟老妈商量,老公老早就知道我的这个计划的,因为已经计划好几年了啊!!!

然后老爸通过我的微信聊天推断出,我十一的德国行了,跟我妈说了~~~

周日下午只有我跟老妈在家包饺子,然后我妈提起来这个,并且说,

她不相信我会一个人去德国玩十天。。。。。。。不。。。。。相信。。。。。。。

当我承认的时候,就开始训我~说我如何如何不负责,居然把孩子一个人扔在家里10天~

还说我老公肯定也是不高兴的,只不过人家不说(我觉得是她自己yy的啊~)

并且当时告诉我,必须退掉~~~不可以去~~~

我从小就属于被我妈压迫长大的,当时也不知道怎么还口的节奏,就等着我爸回来~~帮我~~~

到了晚上,老公带着娃出去溜达了,我妈又开始跟我谈这件事,告诉我不可以去,我爸说,你就让她去嘛~都计划好了,我妈义正言辞的让我爸一边去,不许帮腔~~~~然后也没啥定论。。。

然后昨天晚上,娃睡好了,我老妈又继续这个话题。。。。我说特价票,不可以退的~

老妈说,那就不退,直接打水漂,就是不可以去。。。。。。。。。

我已疯。。。。。超级抑郁。。。。。。估计今晚又是这个节奏。。。。。。。。

--

  最后剩下自己

   舍得不挑剔

    最后对着自己

     也不大看得起

  谁给我的世界我都会怀疑

  心花怒放开到荼靡。。。。。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24.7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