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月份的一次 因为自己做了饭 老公耍赖不肯洗碗

然后第二天上班 男同事2枚一个夸耀自己如何早起做早饭 如何晚上拼了命的赶回家做晚饭

一个呢夸自己每天起来抱孩子一晚上睡不到一个安稳觉

我就暗自叫苦

第二天周六 老公去打球 中午我等他吃饭饿死了 我就大发脾气 要赶他走

然后他不肯走 历数自己做了哪些哪些事情 无非就是去小区里打水啊 到垃圾啊 

后来就包了2天的饭菜


然后没有了下文 就做了这2天饭 

但后续每次我要生气 他立即叫起来 你不要又赶我走了 我去住小房间可以的


2、最近躺着就不想动 于是指挥他拿水啊  扇扇子 做各种杂事吧 其实就是真的很小的代劳的事情

不是家务什么的

然后他帮我涂油的时候 说 其实我根本不想你生孩子

我说那你自己生最好了 我也不想

他说 如果我自己可以生一个的话 我宁愿我来生 而且我会默默忍受的 不会叫你做这个那个

你生我还要辛苦些


我说那你这么怕痛 你怎么生的出呢

他说 我可以剖腹产的~~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58.3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