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收统支?还是AA?还是男人养家?

目前我家的状态是统收统支,但是存款都在老公帐户上(他去银行比较方便)

可是老公花钱大手大脚,他父母也是花钱非常大手大脚(婆婆一条nk都要300),这次公婆因为一些事情经济上罩不住了(这个事情有一定的长期性,每个月都有一笔不小的开支),要求老公先给三万五,老公答应了。这边我的父母在帮我们带娃,操持家务。

我在事业单位,月入6K+

老公在私企,不稳定,但收入比我高一点。

我们2个目前的存款还不及婆婆被套牢的基金多。。。。

我想改变目前家庭经济管理模式,求建议。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6.227.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