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要出差两周,所以放到爸妈家里,现在接回来了,但是曾经是早上5、6

点钟叫两嗓子,现在是3、4点叫两嗓子,把我吵醒,而且很清醒,很长一段时间

睡不着,然后5、6点开始就断断续续一直在嗯嗯啊啊唧唧歪歪喵喵叫,我家猫嗓

门特别大,声音清脆响亮,啥耳塞都挡不住。

以为是厕所里有便便不能上厕所,爬起来去掏,没有,那你叫个毛

以为是没有猫粮没有水了,爬起来一看都还满着,那你叫个毛

以为是瞎折腾,扔出去关房门外面,于是从4点又抓又挠直到6点多我受不了起来

开门,开了门还要唧唧歪歪好一阵,隔着门耳塞还是挡不住

5、6点叫两嗓子我还能接受,有时候也能不叫,但是现在一直在叫一直在叫,头

好疼睡不好,这个问题自从养了他之后就没解决过,这两天我在家里没睡觉的时

候他也会各种叫,不知道在叫什么……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180.16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