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环草包路口一直有个帅锅jc。今天排队,他正好在前面,想要偷拍,结果他突然抬头了。我赶紧开窗解释“拍张照片因为你是草包路最帅警察。"jc问谁说的。我边举手边说”我说的”。他大笑,我借机溜走到前面排队。然后他追上来敲车窗问:“你一直走这条路吗?为什么没有见过?”我大汗道:“被你见到我不是完结啦?要么你下次给我打个折吧。”大笑再次逃遁。。。hiahiahia~




--

"脚下就是你必该走的路,这就是你该走的人生,不用担心好与坏,值得还是不值,它都是你的。"--搭车去柏林 



"Flirt, flaunt and celebrate their curves" -Gok Wan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24.7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