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参加版聚,这种第一次给了我鲁版不得不说真是毫无遗憾,感受颇多,但是欢乐是主线,然后呆子、呆人的称号也被大家广泛认可和赞同和接受,就痴二呆地随便乱说说。

    先说bdd吧,瘦,漂漂可爱又洒脱的蚊子一只,接下来10学分的课一定人品爆发的。

    瓦胡,瘦,漂漂气质妹纸,“杀人狂”,另外声音控觉得瓦胡声音很好听!

    范爷,瘦,第一眼看上去就跟自己家里的大哥一样的,很标准的山东爷们儿,文史不分家的算同门师兄了,认识不深,但是不知道为啥就是有一种范爷肚子里很有学问的感觉,俺感觉一向很准!

    六哥,瘦,印象最深的就是六哥非常真诚地跟每一个人交流的姿态,有真诚的态度不得不说场面话也一点没有假的感觉,大哥范儿!

    光华哥哥,瘦,高帅富!淡定哥,沉稳哥,同样大哥范儿!

    春晖哥,瘦,张哥木有bbsID,我已督促他去建立了,酒神一个,非常稳重。

    小克,瘦,真诚又热情,从头忙到尾,打牌时候老人嫌他话多= =,但是众初学者以及版内新人表示非常需要这种话多,帅前版大辛苦了!

    哼哼,瘦,随和热情不用说了,娱乐自己开心大家,众版友的福音,众湿弟的**(此部分内容根据法律条令未予显示),非常阳光帅气,继续帮他找对象!!!!!

    风老师,瘦,高帅富!!不承认也木有用!介绍完毕!!

    拉拉,呃,拉拉我那个字就不打了好吗?气氛帝,耐心帝,让我这种白痴都学得会桌游= =,国权路墙上的街头文学让大家着实囧了一记,完毕。(画外音拉拉在嘶吼“你们干嘛,我想好好玩狼人游戏啊,啊啊啊,都是幻觉,吓不倒我的!”)

    wgx,瘦,版聚最讨厌的就是你了有木有,居然真的说我想胖啊神马的这种话!名字的记忆方式目前已经有“共军很高兴”以及“冠希哥”等好几种方式,不愧是哼哼的湿弟,名字都能这么有才!随和阳光,速度把我旦周边熟悉起来吖!

    萝卜,瘦,一个淡淡的男纸,内敛淡定,狼人差点好容易就被你骗到了!

    孔孔,瘦,居然真的是孔子的后人,小朋友热心的给大家带了糖吃,不过小盆宇少抽烟啊,没啥大心事儿的时候有啥好抽的啊!

    ……

    以上就是我这个死胖子的大致总结,死胖子不说,还因为服务员的误操作变成了一个“蛋蛋纷纷碎了”的人囧rz,其实还想说好多,但是因为上面絮叨的要么是我们这桌的要么是下午一起玩的,另外的没有那么多交流,因为确实是呆人,有的一起玩的也没能记得清ID和名字,希望以后慢慢更加熟悉起来,想中肯的说大家都是很好的人,我鲁威武!胖子宋在《六月末》里的歌非常切合今天的时间点,“在五月的时候期待六月 在六月末回到无邪 没停住脚步的青春岁月 走就走了 何必又周旋”。当然,版内朋友们一定是要继续周旋的!

    最后说点,毕业版聚并非是个结束,而是一个开始,无论走去哪里的山东人,希望大家都种种顺利,套用这届我系小朋友的毕业大戏名字,一切都是《未完待续》...

 

    以上。

--

some dance to remember,some dance to forget...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01.8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