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提到的新的處理某個acitivity用什麽app打開的設置

以前如果是就這次用這個app打開,點一下app就可以了;需要永遠用這個app打開才要兩

下點擊:先打勾再選

現在改變以後無論如何都要兩下點擊了!bt

--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喂马,劈柴,周游世界

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从明天起,和每一个亲人通信

告诉他们我的幸福/那幸福的闪电告诉我的,我将告诉每一个人

给每一条河每一座山取一个温暖的名字/陌生人,我也为你祝福,愿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

愿你有情人终成眷属/愿你在尘世获得幸福/我只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58.247.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