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闻雷厉风行的extractum mm已经把分赃工作基本完成,又鉴于我家另外一名成员又要出差东亚一月有余,留我一人独守空房,我想着要不七月再折腾一个团看看(其实因果关系也没那么强啦...)。


现在想问问大家,除了Vd之外还有什么小东西值得一团的,Vd一盒吃上三个月,估计大家近期都没啥需求了吧...当然如果真的开团,Vd还是会有的(所以没跟上团的妈妈,请不要泄气...)


大家考虑一下,有什么想法就跟贴吧。等我评估一下之后,会先预告,兰后正式开团。


[开团是上瘾啊]

--

          

         Cynics are disillusioned idealists.

                                   

                                    -------Amy R. Goldman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12.184.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