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小路


wwl:

倒桩抽到的库居然就正好是模拟的库,顺利一次通过

早上来了随便练练,就练了单边桥和百米,结果就抽到百米


tll:

小路第一次无缘无故挂了,一看电脑上显示原因是么有按照一进一退原则,我明明很清楚问过师傅这里可不可以调整,师傅说可以!介个后来另外一个一起练一起考的人帮我作证了,哼哼,冤。。。还好还有第二次机会,过了

另外一个最卢的,担心安全带没插紧就按两下确认,结果手一滑指甲按翻掉了。。。。呜呜呜呜呜

--

那一天 我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间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 我摇动所有的转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 我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 我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生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warm house]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5.238.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