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为我能忘掉的 结果需要的时间比想象久。


从没有想过会遇到那么好的他,超过我很多很多期待然后离开。

收入的差距变成我们分歧的源泉,虽然不断提醒自己毕竟他才刚刚工作。

他怪我太现实,我觉得他太理想。


分手的时候在公司,瓮声瓮气肿着眼睛跟同事抱怨重感冒好难受。脑海里单曲循环

一首歌,我只是难过不能陪你一起老。


当年一起画的陶瓷杯,背着他悄悄取回来。店主怪我怎么那么久才想起来,我只能微笑

留着所有他送的礼物,却又不背他送的包不带他送的电纸书。

总觉得有一天他会回来,可是又一遍遍告诉自己我们真的不合适。

删掉了他的特别分组取消了对他的微博关注,只是每次点到搜索栏的时候简直条件反射

的打进他的名字。

化了好几个月才能不要在每次走神的时候想起他,但是一提到他眼泪就不知不觉啪嗒啪

嗒掉。

想念他的笑容却不敢相见,每个有他的场合都故意找借口不出现。

据说3个月可以淡忘一段感情,却夜夜失眠。


有些问题不解决,再爱又如何。

为他画画为他写诗,直到他的脸渐渐模糊。

如果当初我们都再成熟一点,是不是就不会错过彼此。

--


想留不能留才最寂寞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58.3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