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ababy
夭夭
Beauty
4-6月空瓶君。。。
2014年07月01日12:33:35 星期二

 

从左到右:

第一排

1:欧莱雅眼卸:卸得挺干净,由于现在不涂睫毛膏,所以眼线膏啥的随便卸卸没问题,但是也没啥亮点啊,8分,不回购。

2:haba卸妆油:这个是真的不爱用,感觉乳化作用好弱,老是担心卸不干净,不太安心,这个大概断断续续用了半年吧,6分,不回购。

3:dermalogic卸妆油:乳化不错,卸得干净,味道不大好闻,蛮好用的,8.5分。不回购。

4:哲学微晶洁面:用它之后脸就没有特别的去过角质,每周大概用2-3次,里面有微晶颗粒,洗着还蛮舒服,有点刷盘子的感觉。9分,回购。

5:sk-ii神仙水:真爱。用神仙水差不多半年了,感觉皮肤通透感好很多,所谓神仙水其实真的没有立竿见影的效果,但是慢慢用下来就会觉得真的有改变。我是干皮,单用也没觉得干,当然后续也使用了其他精华。至于说依赖性,我个人觉得没有吧,有时也是断断续续,周末不用护肤品也觉得没什么。9.5分,必备。

6:资生堂红色蜜露:第一次用简直要被惊艳到了,使用感真是好到爆,但是用久了也就那样吧,保湿不错,其他没了,用了半瓶之后开始用神仙水就闲置,后来水膜敷完的。成分亮点就保湿,貌似防腐还比较靠前,8.5分,不回购。

7:sk-ii环采清莹露:这个比普通版的清莹露浓稠,反正第二次清洁么,效果大概也是润物细无声型的,个人觉得秋冬用用不错,春夏普通版的就够了。8.5分,不回购。

8:suqqu清洁水:这个是配合按摩膏使用的,浓浓的酒精味,要不是配合按摩膏真的不高兴用啊,但是按摩膏是真爱,8.5分,已回购。

9:sk-ii修护精华露:质地是那种gel装,透明的,吸收一般。要按好一会儿才吸收的赶脚,也可能是我用太多,只在早上用。8分,不回购。

第二排

10:sk-ii眼精华:质地也是和修护精华差不多,号称眼部神仙水,但是我真觉得一般般啊,吸收一般般,完败电眼精华,作为眼精华非常不优秀!8分,不回购。

11:elemis细胞抗氧化胶囊:这个算是小样吧,里面有7粒玫瑰和7粒薰衣草,分别早晚用,玫瑰味道很治愈,我用在精华之后,吸收还行,但是赶不上雅顿的黄金胶囊。但后面用粉底什么的很服帖,准备搞个院装回来用。薰衣草么,吸收赶不上玫瑰,晚上要按好一会儿还没吸收好,于是忍不住直接上后续面霜了。。。。。两种胶囊都不油,玫瑰9分,回购。薰衣草8分,不回购。

Elemis是英国的一个水疗牌子,护肤什么的总体都还不错,我基本上全套入了,洁面面膜日霜晚霜护手霜沐浴露身体油啥的,其中山茶花油真是让人感动cry,回头单独yc。

12:娇韵诗莲花油:不知道这个油为啥那么火,真心不好用啊。吸收不好就算了,连味道都那么难闻,而且涂身上黏黏糊糊的,有次洗澡抹完然后洗掉了。。。5分,不回购!

13:sk-ii眼霜:对于这款眼霜,我原本报了很大的期待啊,但是效果么,很普通啦,滋润一般,吸收一般,对抗黑眼圈细纹啥的也没看出来,无功无过。8分,不回购。

14:sk-ii面膜,有美白和修护的。个人更喜欢修护的,估计是美白的有眼膜,就感觉要敷很久不方便,修护的比较方便,效果我觉得都差不多,sk-ii面膜我很喜欢敷的原因是,他是目前我用过的最适合我脸型的面膜!有人说它是急救面膜,其实个人觉得真没那么神奇啊,因为一片面膜才多少钱,一瓶精华多少钱,算算就知道了,纸膜的作用我就简单理解为:保湿。作为保湿面膜还是很优秀的。9分,回购!

第二张:

15:sofina滋润洁面:可能是没有用起泡网,我觉得泡沫不是很丰富,但是味道很好闻啊,而且洗得干净不紧绷,还是很喜欢的,9分,考虑入正装。

16:suqqus爽肤水:味道也好闻啊,很治愈,她家按摩膏精华洁面都是这种味道,保湿和吸收都很不错,其他没发现,酒精味有的,不浓,总体很喜欢。9分,考虑正装。

17:haba lift up,:什么都不想抹的时候,有它就够了!!!全脸全方位一次搞定,9.5分,回购。

18:fresh眼精华:质地介于霜和乳液之间,没觉得很好用,吸收什么的都一般般吧,7.5ml用了蛮久的。8分,不回购,

19:资生堂时光琉璃晚霜:质地和skii肌源略像,味道好闻,保湿很优秀,喜欢的,9分。考虑正装。

20琉璃日霜:个人感觉更喜欢晚霜点,吸收很好,我觉得干皮应该都喜欢的。9分,考虑正装。

21琉璃眼霜:味道好治愈,保湿滋润也是杠杠的,果然好用(感谢种草机小草!),但是考虑到略不要脸的价格,我还是更喜欢skinceutical更多,9.5分,已经在用正装。

琉璃系列,好像都还不错,之前用了洁面和乳液,不过都是中小样,但是总体没有踩雷的,都很喜欢。

22:倩碧去角质磨砂膏:感觉去角质的能力很强,但是洗好觉得略感,就算每周用2次就觉得有点不敢,最后还是拿来当身体磨砂用了,8分,不回购。

下期来写elemis,还有sk-ii的各种精华。

写完啦,挥挥。

--

我不是在路途中,就是在迷路的途中。。。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80.166.168.*]

※ 修改:·angeliababy 于 2014年07月01日12:36:57·HTTP [FROM: 180.166.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