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记-

娘家拆除铁门上的纱窗后家里就跑进了老鼠,又啃苹果又啃瓜子。

老爹老娘买了粘鼠板用了几天也没抓到它们,很着急,就问我有没有猫可以借了抓老鼠。

我马上就想到bd美貌的MAO了。

怀着想摸MAO的私心我便问bd借了MAO放在娘家。 

-------------------------------------------------------------------------------------


MAO真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美男胚子啊~~~虽然胆子小了点,但我还是好喜欢MAO啊。

刷毛毛就会呼噜呼噜,闭起眼睛享受,还会嗯啊嗯啊地说话,太嗲了~~

就是晚上有点调皮,踢翻箱子、装饰品、杂物......破坏力好强大@@

有点怕生,罐头也不愿多吃,这个让我有点桑心,我还以为MAO会吃完罐头然后和我撒娇呢><

好,废话说完,上MAO的wd


躲在袋子里 但让我撸下巴~


享受的表情


喜欢呆我的房间 哈哈~


和椅子蹭蹭


开门出来吧


还是不愿出去


干脆躺下了


tx我=。=


刷毛什么的最舒服了


左刷右刷


门背后也是MAO喜欢的地方


开始无节操求momo


滚来滚去


献媚撒娇


肚皮上肉太多了=,=


momo


我错了 没给MAO把窝端上来><


-------------------------------------------------------------------------------------


-后记-

经过有MAO的一周,老鼠们都不敢露面了,MAO好V5~~

然后昨天老娘就把MAO送到阿呜家去了(为什么不是送回bd家=v= 因为bd把MAO送给阿呜啦哈哈哈哈你信么),我因为感冒就没有同行,也就没mo到阿呜的二猪和寄养在家的猫咪><

同时MAO的窝和逗猫棒也木有带走......

好给我个借口下次去还,兰后还能看看高兴,哇哈哈哈哈~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10.2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