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会发很多照片。。。

因为我发现一旦拍了合照

那么就根本筛选不出来一张最完美的

因为小朋友们几乎就没有看镜头的,家长们也是各有各的表情

反正连拍了好多张,将就将就看看吧。。。


大合照之麻麻版


小小懒开始持之以恒吃手之后的大合照之粑粑版


其余。。。。

最佳参与精神奖——阿朱!

小美妞——拉袜子的女儿(原谅我还是记不得叫什么。。。)

最有镜头感奖——小小作!

一秒落泪实力派奖——方小宝!

小小作和爸比的眼神好像啊。。。

四人合照,3个都看远方,小小懒,你是在闹哪样?

哇,跟高帅富合照,我们要珍惜这个机会啊!!!脸能不能不要这么臭哇

小麻球的镜头感实在是太强了

我们就是一个不知道是嘻哈还是摇滚的傻妞。。。

攸攸肯定是被贱叔叔吓呆了。。

然后就再也不睁眼了。。。。。

明星姐全家福

(你和贱贱的仇算是了结了没。。。。)

超像爸爸的小小酥(其实我是在暗撮撮放美女suki的照片啊大家发现没有!)

每次聚会都淡定得不行的美味。。。


=====================================================================

然后就是光华楼前草坪上的晒娃大合辑了。。。

小小懒已经能坐得还不错了,像模像样的

跟阿健叔叔握个手~~~

这张重点是远处站着的两位美辣妈呀!

角度很重要,这样看起来粽子也不是这么胖了。。。

小小作的电眼让我太羡慕了。。。

这张就是小小懒开始扁嘴要哭的时候。。。。吧。。。。

大小孩丸子也来躺着,不过她很茫然的。。哈哈

好象是小乌啵的爸比在哄小小懒。。。啊。。。

后妈是整理照片的时候才看到。。

我表示她应该是躺得不舒服,于是翻过去趴着就好了嘛。。。

集体晒娃


--


  (\*/)︵      

 ∠· 灬  )~  

吱吱吱吱~~~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58.3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