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这个id发帖数竟然变成了11110... 怎么搞得?

2:看在我半夜yc的份上,小克你把我的qingdao给我放出来


以下正文:

  

    听着同学结婚的消息,国庆回家待三天竟然又三场婚礼,那些晒老公晒老婆晒孩子的人更是卯足了劲要炫耀,于是深深的明白了再谈青春就是笑话。对于青春没什么特别的印象,似乎总是有忙不完的事情,似乎总有烦人的事情排在眼前,睁开眼的感觉就是累的,整个身体像是散在床上组合不起来,我告诉自己一切其实还没有开始,如果自己的心已经老去,以后的日子就不要过了,当然我其实要乐观的多,可是一直这样下去还是很恐怖。青春就像被狗吃了,也不知道那些日子里干了些什么东西,回忆起来也就是浑浑噩噩,曾经的生活过成了那副鬼样子,空虚寂寞冷,两个字就是蛋疼,或者别的什么不堪的词汇,总之,曾经的日子像白过一样。


    好在,曾经总会过去。


    于是我想起某个周六的下午,有一个时刻,阳光从正大体育场的侧面照进来洒满一侧的座椅,这些座椅对面的场地里,有一群人席地而坐肆无忌惮的打牌,正大体育场的屋顶都要被掀起来,相比于在球场挥汗如雨的人,这群人显得另类且毫无节操,呵呵…我怎么会提到节操这个词,好吃么?偶尔有几个人会跑到球场上奔跑,奋力的把球抽过去,羽毛落了一地,很像被狗吃掉的青春。


    狗啃剩下的青春里,烧掉青春重新过!


    如果可以,我更喜欢这样的生活,与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一起疯一起闹一起释放情感忘记忧愁。前段时间看到为什么《武林外传》和《爱情公寓》会流行,因为它们描述了一种当下年轻人难以企及的一种生活:最好的朋友都在身边,想爱的人就住在对面。如果放在几个月前,我似乎只能在初中以及高中的同学中找到几个人,希望与他们多聚聚,之外就想不到什么人了,固然每个人都要回归家庭生活,很多时候,还是需要一些朋友一起吃喝玩乐,把烦人的事情放在一边,放任自己像个孩子一样。


    生命不经燃烧不知道原来可以如此灿烂~


    认识你们很开心,又是一个燃烧生命的夜晚,明天的事情还是不要去管了,即便天要塌下来还有风老师顶着,我想我会好好的睡一觉然后等天亮然后继续疯狂一下。


--

  孔子行,闻哭声甚悲。孔子曰:「驱驱前有贤者。」至,则皋鱼也,被褐拥镰,哭于傍。

  孔子辟车与言曰:「子非有丧,何哭之悲也?」皋鱼曰:「吾失之三矣,少而学,游侯,

  以后吾亲,失之一也。高尚吾志,闲吾事君,失之二也。与友厚而少绝之,失之三也。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也。

  往而不可追者,年也;去而不可得见者,亲也。吾请从此辞矣。」立槁而死。孔子曰:

 「弟子诫之,足以识矣。」于是门人辞归而养亲者十有三人。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001:da8:8001:2:250:56ff:fea0:*]

※ 修改:·yourci 于 2012年10月20日04:33:31·HTTP [FROM: 2001:da8:8001:2:250:56ff:fea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