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反复复纠纠结结


每次看到阿姨带着孩子晒太阳的时候 又觉得阿姨真辛苦

每次阿姨抱孩子和我们轮流吃饭的时候 也都想快点吃完换换手

但是 但是 


当看到阿姨拼命灌孩子喂奶并且一边灌 孩子一边顶 她还灌 还不停的抖脚

我都恨不得抽她 虽然次次都阻止到 她都振振有词 吃饱了好睡觉


当阿姨明明听到宝宝都12斤了,而且近半个月长了1斤6两,基本都是母乳喂养长起来的,她还要

用一种很恶心的语气说你奶水够不够啊 不够这顿我喂奶粉了 

我也想抽她


当宝宝4点多醒来不能马上入睡 她十分不耐烦的拍宝宝 拍的响啪啪的

我还是很讨厌她 次次说不要拍宝宝背 她根本记不住 亦或是故意忘记


当我们抱抱宝宝 宝宝扭扭 她就在边上说 你们不会抱 

然后她自己抱宝宝 宝宝扭扭 她就说 小孩子又闹觉 真不乖


所以我是纠结啊 总想说她对宝宝好就好 人是蛮勤快的 但是···


但是经过昨天半夜又拍宝宝 训宝宝不乖的事情我终于想明白了 

我这不是请了一个大爷回来啊

你娘的 我们宝宝够乖了 每天下午从2-3点要睡到起码晚上8点呢 中间喝完奶就睡

每天晚上要从10点多睡到第二天6点多呢 中间也基本是喝完奶就睡

如果醒来顶多抱30分钟

你不耐烦个什么劲啊 

天天来伊份的零食吃着 水果我几十上百的拎回来 都是不到三天就消灭 晚上看电视都要从7点看到11点才睡 还说我们宝宝不乖 不好好睡觉 你妹啊 


我于是上午打电话给了中介 

中介一开始还想狡辩 说什么阿姨有经验 性格粗放 

我直接挑了几个例子一说 中介不响了

说了 没问题 换 提前7天给阿姨说下

我想我干嘛提前7天说 为什么 我就想当天说 当天闪人 我放个定时炸弹在家啊

但是我没有给中介理这茬  

而且最近2个月不想再找育儿嫂了 自己弄弄看 不然又可能被育儿嫂辖制

难道带孩子还难倒我呢 我打算这个阿姨做到11月10日就给我滚蛋

但是我真的很善良 我当时居然要中介给我保证要帮这个阿姨尽快找到下一单

毕竟她也出了800多中介费 


然后我还是抱着点不安的心情回来 刚刚 就刚刚 我喂完奶后孩子表现的还有点急

我上个厕所出来发现她已经在喂了 她又给孩子喂奶粉 孩子哇哇叫

我马上说你别喂了 孩子不吃你还喂 她面无表情的放下 说不够人家不饱

而且吃的总比吐的多

然后抱着孩子睡觉去了

我那个气哦 我再也不要同情这种人了

大家给我勇气 不要变动 就做满这个月走人 妈的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4.9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