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Anonymous (我是匿名天使), 信区: Heart

标  题: 受不了我lg了,准备离婚!!!!!!!

发信站: 日月光华 (2012年10月28日14:35:32 星期天), 站内信件


首先说一下,借了别人的id来发贴。

后来人家说有个匿名版,看不出发贴人,个么更好来。那请帮我转到employee和merriag

e版,我天天在那里灌水,但又不好意思自己转过去。先谢谢了!


我和lg的矛盾由来已久,第一次冲突就是两边家长见面的时候。那次我pp(未来的)张口

就说,我家小s(lg小名)这几年都不在家里,一个人打拼比较辛苦,我们也总放不下心来

,以后有了ff(我的小名)照顾,我们就放心多啦!

这是撒意思啊?大家都懂了来!让我照顾他???我妈妈也是反应比较快的人,直接就

告诉他们了,说我家囡囡在家里非常宝贝,我们真的挺不愿意让她嫁出去的,但是女儿

大了也不中留。不过呢,这几年在家里我和她爸爸一直照顾着她,她什么家务都不会做

,以后到了婆家肯定要受人白眼,还要小x多担带,多照顾啊。

厉害不厉害?哈哈,这就是我娘!多机敏,让我干活照顾他,没门!


结婚之后,我最受不了的,就是他们那边人的“假客气”和大男子主义!

他家里在镇上,有时会有些亲戚到上海来,每次过来,都要请他们吃饭,而且都要我去

做陪。我说你自己去不就得了吗,他说这是礼貌!

开玩笑,我都不认识他们,要占用我自己的时间去陪他们,不去反而成了我不懂礼貌了

,有这道理吗?


说起,他的大男子主义,其实更有意思。虚伪的表现就是有时不跟你平等,有时想跟你

平等。什么时候想平等?做家务时!!!

我家是这样的情况,每周六会有阿姨过来打扫下卫生,那个半天我会牺牲自己娱乐的时

候看着阿姨。而其它时间里的家务都由我lg来负责。

他竟然说我什么都不管?搞笑来,我不管的话,阿姨知道什么东西该放哪里吗?

你一个大男人平时拖拖地,收拾收拾屋子,洗洗衣服有什么累的呢?

老娘辛苦上班一天,难道还要我回家来干活?


其实我们也有一段时间比较甜蜜,有一年他过生日,我还新手为他煮了面条吃,第

一次下厨啊,还差点烫伤!

结果,哼,结果!他说,你烧东西真好吃,以后想天天吃到你烧的东西!

靠,他当老娘傻啊,用这话来甜我,让我天天烧饭?没门!

我说,你想错了,就这一次,有没有下次还不知道呢。在我家从来没有女人下厨烧饭的

道理。我家,我叔叔家,姨妈家,都是男人烧饭的,从来没有女人下厨!

后来,他又扯说什么外面吃饭不健康,想在家里吃。我说好啊,你愿意做,你就在家里

吃,你觉得外面不健康,可以去高档的地方吃。

反正想让老娘伺候你是不可能的,除非有一天我做全职太太,那倒可以给你烘个蛋糕什

么的,不过烧饭这种事,最多到时请个阿姨,我肯定不会做的,你放心。


说起全职太太又想起来,他的大男子主义的根本就是觉得赚得比我多,哈哈,家里面难

道不应该lg赚得比lp多吗?难道应该lp养lg吗??呵呵,其实在我家确实是我养他的!

他是做金融的,每个月到手差不多3w,别以为多,根本不够用,1w5还房贷,1w做为家庭

储蓄,另外的钱做为孝敬他爸妈还有我们平时在外面吃吃饭的用。

我是做文职的,每月8k到手,主要是我的零花钱还有煤水电网络电话等家庭必要支出。

大家看到了吗?我的零花钱,家庭很多支出,都是我在出钱啊!!!

是我在养着他好不好??


想想就气,还有很多其它的事情,实在是受不了他了。

等我平静一下,再跟大家说哈。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匿名天使的家]


--

※ 转载:·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58.37.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