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ID-bluebingo在光华的8888贴,也是我在Henan版的6231贴,看到这个

比例,我也略感吃惊,不知不觉竟然也算半个水人了,而且是乡版的铁杆粉!!!


YC点什么呢,记录下自己在光华,在henan版的成长吧。


4月9日,俺申请版主,申请版主前只有17贴。

7月8日,俺组织第一次版聚,乐土桌游@红辣椒吃饭,版聚前125贴。

这之前,一方面由于非假期比较忙,另一方面跟版上的都不认识,我内向,所以

大家懂得。。。

暑假大版聚之后,俺就慢慢自来熟了,其实这得意于minicrab,blessedareye,low

的提携啦,俺很幸运地认识了上面三位,他们真真是我融入乡版的引路人,灌水的

本领以及风格也受之影响很深。当然还有wmlts、gracedk及henan版几个版友,俺们

时不时会有些小活动,henan版也慢慢有复苏的迹象,他们带着俺版聊,刚开始俺也

跟不上节奏的,回想当时,依然有一丝丝的兴奋。后来,桌球、羽毛球、吃饭、打

牌什么的自然而然就多起来了。


8月6日,俺申请了附件区@收到了区务调查问卷,之前486贴。

此时,henan版已经面目一新,版面欣欣向荣,小活动不断。某次版面tyr同学上王道,

由于木有附件区,听了low的指导,把wd上到了Fujian版,又转帖了过来。总觉得不太

舒服,于是俺就厚着脸皮去申请了附件区,毕竟俺上面有人咩,所以咨询了下,心里

就有底了。

区务培训期间,LDA鉴于我对Henan版的改变,竟然想到拉哼哼跟我一起来搞乡版,哼哼

豪爽地答应了,于是我跟哼哼也有了一段佳话,O(∩_∩)O哈哈~,其他众基友配合下,

一起中枪,吐血吧。。。


8月16日,还记得这贴“来不及逐一PY,本日总结贴。。。”,该主题下近1300贴子,

当时星星从山东引来了Shandong众版友:yourci,woodfei,SHANMAN,chrisnal,我学

车回来,来不及逐一py,根据自己看到的写得总结贴,该贴我很用心的哟,这是我打入

山东版的敲门砖。之前1030贴。


开始和结束时的记忆往往是最清晰的,但是过程中美好感受和感觉我也不会忘记:星星

姐的生日,铁哥的拜版,鲁豫有约的第一次羽毛球认识了yuye,siyu姐高质量的yc,WD

+YC活动的进行,在俺们实验室、螃蟹实验室、KFC打牌(有几次通宵哟),作为b2时我在

大秦的bg等等。


打入山东版的过程也是令人惊喜的,第一次羽毛球后,鲁豫桌球,去哼实验室打麻将,

羽协活动活动变成跟BXH、哼、小克、虞老师、羊羊、雪娘的版聚,跟ivy\BXH\风老师\刺

爷\克爷\月爷\星星\螃蟹\zsmj等在乐土打牌(有一桌够级的金牛是什么情况,明年期待有

集体生日的大型活动)同时见证新三区的诞生,哼哼的生日,呆子在阿康请客是我第二次喝

吐,但是很开心哟。后面的总总也历历在目。


公母蚊子乃们啥时候bg呢,看到乃们在一起,大家是不是超有成就感。


10月31日,俺在henan版6231贴,版友-b2-b1-1区区务-3区区务,henan-shandong-乡版。


to be continue。。。


--

0522   

0921022 

1111022

好吧,过了最后这关就不用再2了。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10.76.4.*]

※ 修改:·bluebingo 于 2012年10月31日15:30:36·[FROM: 10.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