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15天空瓶的精华粉墨登场。。。锵锵锵。。。

ASTALIFT的AQUAJELLY,15g,从开始用到空瓶,正好15天。


质地基本我已经词穷,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了,不是那种胶状的

但是挖的时候是一块一块的挖粗来,然后抹上脸就化开

要问粘么?我真的不知道该说清爽还是粘诶,因为我对于CEF都可以觉得OK的人。。。

应该还是总体清爽,但是仔细体味有猪手汤那种粘的感觉吧(>,<想了很久好像是酱紫@@)

按照之前几天用的和最近用的比,明显最近天气干了一些

吸收很快,上脸已经完全不“粘”了,直接吸收

主要看到这么萌的质地总是忍不住都扣点粗来哇。。


好像没啥味道的

她家其他产品倒是浓郁的大马士革玫瑰香,但素介个貌似不大有味道

水前精华,不分昼夜斯基


法令纹好像被逼退。。。

按照之前一段时间的状态,我那个要粗布粗来得法令纹因为休息不好若隐若现了

最近又逼回去了

意外的好像肤质些许改善,不是PS,没有拉磨明显的哦

就。。。熬夜之后不是特别粗糙的那种,就粉底上了也还算服帖的那种

眼部我也没有回避,好像也没有油脂粒凹?


反正对于这个短时的效果我已经很满意

给各位还在等待该货的妹子们一点点的期待以及信心!!!

咩哈哈哈,晚安~~~~

--

做一个温暖的人,拥有一颗强大的心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58.38.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