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用过的史上最难用的护手霜就是它了!没有之一!

都怪我无聊,看着美白效果就激动,也没仔细琢磨它这个SPF15到底意味着什么……结果打开一用……我去……巨油无比,特别腻,巨难吸收,而且关键还有就是!这货味道无敌得难闻啊!一股说不上来的什么化学原料味道,可能是某种防晒剂?……涂完以后也感觉很差,没有很润很湿的感觉,就尼玛一层廉价防晒霜的感觉啊!……

就这破玩意儿还要20块大毛呢!简直了!你说都是同一个妈生的,那个绿色的曼秀油包水的就感觉特别好用!比这玩意儿强多了……

最让人气愤的是……姐昨天排了好长的队在万宁门口参加广发卡的周五活动啊!这么珍贵的半价名额就被这么一个破玩意儿给糟蹋了啊!!选择障碍症患者吐血中……

--

肥猪啊快起床!~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001:da8:8001:1ffc:edc0:915:2c2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