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看到羽毛扇子,也就是GR971这个盘子的时候,就瞬间被左下角击中不能自拔

尽管当时我还在邋遢阶段并没有要重新开始化眼妆的打算...

这种介于蓝绿色之间的颜色真心是我的真爱啊~

就好象tiffany蓝~不过这个更偏绿色就是了~

我觉得当年给tiffany选颜色的人简直就是个天才...




画法如上

眼影盘上标的数字与所涂区域对应~

第一步:

1色提亮眉骨部分

第二步:

2颜色在整个眼皮上大范围晕染,基本呈现椭圆形

第三步:

3颜色,从眼球中间开始往眼尾化一个不规则的椭圆形如图

这个椭圆靠近眼尾那部分的上面与眼尾1/3除眼窝的骨头那里相切

不知道我这样说清楚了哇??

也就是最高的部分也是不超过眼窝的~

然后再用3颜色在靠近睫毛的部分往眼头延伸一下

第四步:

大刷子晕染一下第三步的颜色

上图中我的左眼没晕染右眼晕染了

我特意把蓝色线圈的大一点

就可以看出来晕染与否其实差别还是挺大的

晕染了的过度比较自然

第五步:

4颜色眼睫毛根部画出眼线

眼尾可以稍微拉长

并且画出下眼线的1/3到一半的样子

第六步:

沾取一点1颜色提亮眼头并且晕染开

最后:

夹翘睫毛刷睫毛膏



完整眼妆效果图!~

我今天化眼线色的时候下手略微有点重...

眼尾拉的有点多......

话说今年貌似这种咸菜色很流行啊==!...

我觉得还挺好看的哈哈~







最后一张略有些吃色

不过可以明显的看出来偏光的光泽感

我觉得恋爱魔镜的眼影表现还是很优秀的!~


妆容用品图如下



大部分的用品没有变~我很懒的==!...

早上懒得弄得太精细所以就没用之前说过的那个chanel玫瑰饼

这次的唇膏用的是Dior Lip Glow变色润唇膏

因为今天的妆下手略微有点重,所以想用一个淡一点的唇彩北~

它有多好用我就不说啦~这已经是我用的第三支了~数量说明一切!~

很滋润~冬天完全可以取代其他润唇膏~except晚上睡觉擦的那个==!...

会根据体温调节颜色,而且好像也会结合本身的唇色

薄薄擦一层的效果如下↓↓

btw不要跟我说我没擦满,我故意的==!...这样能显小...嘴大伤不起...




全脸来啦~

光线略有点偏黄,所以鼻影显得比较明显,实际上看没这么明显的

还有我鼻子上冒了一个巨大巨大巨大的很痛很痛很痛的大包...

根本完全不能碰啊痛死菇凉我啦><

看到了不要嘲笑我><~






这不是一个卖萌的表情!

这是一个思考的表情!

写完啦~

其实今天下手有点重...

以至于今天被人说哇你今天妆好浓

桑心><

--


在所有物是人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欢你

我只想要最简单的幸福    互相依靠    没有烦恼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4.86.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