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记不得我有多久没有化过眼妆了......更不要说写妆文了...

每天都很邋遢的就粉底+眼线液出门...

后来不断被@roseprayer 鄙视了之后我默默的加上了睫毛膏...

但是......作为一枚已婚妇女的我...

决定制止自己走上越来越邋遢的路!!~

米小米要重出江湖了喵!~

至于心血来潮是因为最近买了好多新盘子还买了新相机这种事情我会说出来嘛!!


最近都在用Lunasol的红茶~

所以重出江湖第一篇就给它吧~




写不动步骤了...画法如上~

今天化的就是红茶官方的画法~

眼影盘上标的字母与所涂区域对应~

其中B的两次方的意思是比B区域涂的浓重些!~

第一步:

A色打底~基本上整个眼睑都涂到~除了靠近鼻梁的位置之外...

这个大地色真心闪到爆...跟孙猴子的火眼金睛似的...

第二步:

B颜色在眼窝大范围晕染

搞不清楚自己眼窝范围多大的就差不多眼褶的两倍~

第三步:

继续B颜色,在眼褶痕迹下方加重颜色

与第二步之间晕染过渡一下别出现明显的色块

第四步:

C颜色眼睫毛根部画出眼线

眼尾可以稍微拉长

第五步:

D颜色画出下眼线

这个颜色不算深,所以可以化全下眼线也不会太重

如果想要清淡的话就只化眼尾的一半或者1/3就好了

最后:

夹翘睫毛刷睫毛膏


来看完整眼妆效果图!~

有几张相片相机略有点吃色,但下面这张基本没有色差~

所以后面如果看到颜色比这个淡请自行脑补...

我和我的新相机还在磨合中~







妆容用品图如下



唇膏是MAC Lustre Lovelorn,很正的桃粉色~

不过遮盖力偏弱就是了...

我唇色深所以用这支唇膏的话要用粉底打个底再用的~

但是颜色真的是我好喜欢好喜欢的~


睫毛膏是美宝莲的,全称叫做瞬盈翘密睫毛膏 魅惑猫眼版(防水型)

梳子状的刷头,出来非常根根分明~

而且作为一个主打浓密的睫毛膏,纤长效果非常惊人~

卷翘的持久度也很好~一整天完全没压力~

我用着完全不晕~

防水也很好~我去健身房小冲洗一下它都只是没那么卷翘了也不会弄得满脸黑...

好吧这是个种草的东西~不过这是颗便宜的草!~

具体睫毛的效果上面已经看到啦~

下面看全脸更惊人!~


那个粉色的圆饼是Chanel Poudre Douce色号30Rosee

是很浅很浅但是光泽很好的玫瑰色~

之前在bloomingdale买粉底的时候,一个男ba一定要我买冷色调的粉底液

我说冷色调气色会不好的><~

他就拿了这个给我试用~

在那一瞬间我就被白嫩又明亮的效果彻底击中了就拿了个其实可有可无的东西==!...

不过真的很好用!~

拿来做高光和伪装好气色真的非常非常好~


全脸来啦~

今天全脸有点多...

因为拿到新相机居然有脸孔搜索自动自拍的功能我太兴奋了这种事情我会说出来吗!!

btw请忽略我的睡衣==!......






这边不高兴全传上来了就意思意思吧......

你问我最喜欢哪一张?

当然是最后一张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逃走继续玩耍我的新相机去啦~

这种什么人脸搜索自动定时自拍的功能简直就是为我量身定做的啊!!~

--


在所有物是人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欢你

我只想要最简单的幸福    互相依靠    没有烦恼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6.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