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辈,也是个领导~~神秘兮兮的说带你见个人,我就傻兮兮的跟着走了,然后对面坐着个男的,看样子30岁左右,一脸严肃,寒暄了几句我实在受不了就问啥情况,人家说给我相亲。。。

看对方也没说几句,且起身打招呼时候我穿着坡跟鞋几乎与他平视,介绍下基本情况,几乎跟我没有任何交叉爱好。。。后来我说我有事就走了

回来之后,长辈埋怨我不会打扮,惹得人家没看上,而且说我有个致命伤,对方嫌我矮!

大姐净高度161~162之间,坡跟鞋3~4cm,对方绝对不过170,而且是只豆豆龙!一脸的小痘痘!

我彻底顶嘴无力了。。。

然后长辈就开始夸那个男生,说三大点好处:第一,身体好,从小到大不生病,绝对不会得肿瘤,家里没有传染病或者遗传病;第二,精神正常,思维独立,家里没有精神病史,也不会鬼鬼神神的都去碰,人前人后都一致;第三,家里父母都有文化正当工作,不是自私自利的人,教育孩子宽容和睦的,以后沟通没问题,不会只算一本帐觉得自己不吃亏却坑别人。。。

这些话说完简直是在骂我挖苦我一样。。。挺伤心的,本来以为这个长辈对我挺好的,有时候还找我去他家吃饭,给我打打电话。现在真心觉得所谓关心,只在你春风得意的时候,不然呢?恐怕在别人眼里你比自己看自己还卢!

--

时间:在毛球死了以后……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22.6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