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不能忍了啊!!!

第三次了啊!!!

三年一次啊!!!

当初要成了现在孩子都9岁了啊!!!(这数学题算的对不?)

认识半年了,这次哥自以为天衣无缝啊!!!一起出去唱歌,一起出去吃饭,弹吉他给她听,嘘寒问暖,不管是真的优点还是装的优点都展现出来了好嘛!!!

前天请她吃过饭跟妹子表白,妹子说NO啊!!!尼玛这个既视感是怎么回事啊!!!哥忍住蛋疼,从容一句:呵呵,没关系。第二天怒码三千字深情告白有木有啊!!!写完自己都快想嫁给自己了有木有啊!!!给妹子看过,妹子说,很感动,但你把我想得太好了。你妹啊!!!借口有没有!!!

哥继续从容的问,你觉得我有什么地方是你不能接受的?

她说,我说出来你不要生气。

哥呵呵了,穷矮搓丑傻哥都挺得住啊!!!然后说,你说吧,我能接受。

于是她说:

    我希望能找到一个人陪我走到最后,但之前那个人实现我的愿望,我很伤心,我现在也没有勇气接受下一段感情。我觉得你太优秀了,以我的魅力很可能hold不住,所以我对这段感情没有安全感,对不起。


前面说的在理啊,哥就喜欢用情专一的妹子啊!!!但看到后来......


你太优秀....

太优秀...

优秀...

秀...

...


哥的大脑cpu当机了半分钟,回了一句:呵呵,你开玩笑吧?


从来没听说这种梗啊喂!!!

优秀你妹啊!!!你才优秀啊!!!你全家都优秀啊!!!

先不说哥优不优秀,被这么拒绝是会留下心理阴影的好嘛!!!这么优秀还真是抱歉了啊!!!

吐槽无力啊!!!但还是吐了这么多啊!!!


哥在努力摆脱屌丝气质的道路上挨了这么一棒,指南针被打掉了好嘛!!!你陪我三观啊!!!


老天!!!求你派个靠谱妹子拯救我下好嘛!!!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02.12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