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ara
映彤|月蝎火蝎土蝎冥蝎上升蝎
Kids
捂脸,诈胡被医院赶回来了……
2013年10月25日17:04:51 星期五


睡了一下午才心情好一点……记录一下乌龙事件……


38w+3天

昨天凌晨12点左右开始阵痛,1点睡下去,到2点就疼醒了,不规律宫锁从10多分

钟到7分钟一次不等

躺着用手机一边记录宫缩时间一边查,发现没见红没破水光宫缩也是临产征兆

到了三点已经很疼,爬起来在厅里沙发上躺着

4点左右开始感觉宫缩比较规律了,5点实在有点疼,坐下去都站不起来

于是叫醒老公大包小包往医院赶……

路上发现阵痛已经到3分钟左右一次了,疼的时候车一开快我都吃不消



到医院急诊做了内检,说还没开指(内检好痛啊!流了好多血……

然后就直接进产房换衣服待产了一刚~

抽了一堆血绑上胎心监护

这个时候宫缩还是蛮规律的几分钟就一次,疼痛就像厉害的痛经,轻轻哼两下能忍


过了会儿老公就进来了


这时候心里还是蛮激动的,觉得很快可以见到小朋友了!



结果慢慢发现宫缩时间变长了……疼痛也能忍了……不像是要临产的样子啊ToT

医生说你别老躺着,多走走

我就在那小房间里来来回回一圈一圈走,走得我脚都肿了

隔一个多钟头就来内检一次,好疼= =每次都说只开一指尖

医生一直在鼓励我说宫颈很软,宝宝头很低了,只要宫缩规律阵痛强烈就能生拉


然后么……反正就一直没盼来剧烈规律的疼痛。。。。偶尔一两下猛烈的一咬牙也就忍

过去了

到了今天早晨,一觉睡醒神清气爽神马痛都没有了……超泄气超沮丧的


医生说你才38w多没到预产期,顺产条件又好,我们不会给你催也不会给你剖的

于是就灰溜溜地回家了……



--


一点点你的微笑  已经让我觉得温暖

我还不懂坚持  正好让我  学会去爱

我曾经看见困难  变得胆小  不够勇敢

但还是要相信  相信感觉   相信简单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197.6.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