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ady
De Winter
Astrology
黑进了男朋友(准确说是ex)的围脖账号
2013年10月25日14:35:27 星期五


 

其实分手有一段时间了,

因为忍受不了双子男的冷暴力和残忍话语,主动求去。

他总是说我这个不好那个不好这个不合适那个让他有压力,等等。


前段时间他要考试,很莫名地注销了围脖主id和其他sns账号,我就觉得不对。很不对。


这礼拜手贱,分手后觉得有些情况很奇怪,一无聊就查到了他的某社交网站小id(id的名字大意是“我是个大傻逼”,实在是太有自知之明了),顺便黑进了他的这个小id账号看私信,才发现他五个月前在我们还没有分手的时候出差艳遇了一个妹子,两个人搞得已经热火得要结婚要一起出去读书工作了。


其实五个月前他出差回来,我就有感觉,我一直问他是不是有别的人。

其实我的意思是,如果你喜欢上别人,就犯不上和我互虐了对不。


他一直说不。一直说不。一直说没有别人,没有其他感情生活。


直到我发现了这些铁证,他还能讲瞎话说“没有出轨,绝对没有出轨”。


我的意思是,我都发现了,你就讲实话呗,我都原谅你,你不能害我一直好奇下去。


还是不肯讲。


mb,真是不能理解天蝎座的真相洁癖啊。我是真的不会被真相刺激到的,反而欺骗让我怒不可遏。


ps,我能不能感谢他一句,他的id悄悄关注了三个人,我第一,新欢第二,前前女友第三。我毕竟是第一啊。


双子男惹天蝎女,下场会很惨。这个礼拜我狠狠地整了他一顿,早上他家人打电话求我放他一马。我说可以,但必须把劈腿实话告诉我。不告诉我,就不要指望我停止折腾。


以上。


ps,请不要私信来问我怎么发现ex的小id以及怎么黑进id的。请不要转载去其他版。


我只能说:1. 我智商很高;2.我太了解他了。



再ps,求分析一下,为什么男人可以在劈腿事实如此清晰的情况下还要矢口否认呢?要是我出轨我会和人实话实说的。真相才让人自由啊。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18.1.96.*]


※ 修改:·Milady 于 2013年10月25日14:39:12·HTTP [FROM: 218.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