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boretum
小草在休息~喵~
Beauty
说说最近对抗熬夜用的几个东西....
2013年10月25日14:32:16 星期五


中期报告过去了,今天来攒个rp,祈祷终期也顺利结束!!!

之前为了对抗熬夜和通宵买了一堆补的东西,最近一直在开新品,赶脚体验下来还不错,有通宵熬夜需求的妹子可以顺便参考,不过我是干皮干皮....


1.大爱大爱的精华: la mer radiant serum

好象是这样拼的,当初在机场脑残问了句,适合熬夜的精华是啥? 那柜姐看了我一眼说我要提亮和细致毛孔...然后就推荐了这个精华啊,我其实也不知道这个是哪个,然后本来想出掉后来恼怒之下就自己用了...质地是液体带点着哩的赶脚,完全不是着哩...(稀稀的)和concentrate那款油状质地不一样,这个超级好吸收啊好吸收.基本上,我脸上有挤过的痕迹,第二天就收憋然后对痘印淡化好明显...我一个痘印淡化了快俩月了...(果然年纪上去更新也慢了...)用了这个精华一周就快看不清楚了...(然后maze说,疯了买这个淡化痘印....@@). 我基本每天都是只有4-5小时的睡眠,然后毛孔是明显的细致了,关键很太平


2.HR黑珍珠眼唇霜

买这个是路过日本机场顺手入的...因为用过HR的小绿觉得真不怎么样,然后极致对我好象也一般,所以最后再尝试下这个,这个再不好就打算打入冷宫的.事实上,一分钱一分货吗!之前用的保湿的眼霜不是说不好,对于眼袋来说就没办法做得很好.之前是资生堂御藏,用完了就想说换个口味.这个一开始用的时候,会刺痛,现在就完全不会.然后配合clarins电眼精华,我觉得熬夜之后眼袋没有很明显吧(虽然一定是会有的...@@).质地和极致眼霜是一样的霜质地


3.COSME DOCORTE白檀水乳

我好象很习惯先乳后水了,而且其实以前也有类似水前精华的概念嘛.而且重点是完全不影响后续的护肤程序.反正大概配合la mer精华的关系,最近太平.而且没有觉得皮肤干燥.就是唯一缺点,香味太人工...太香了...基本上一周就把14ml用完了...所以其实用棉片才是消耗囤货的大法吗


4.AQ极致粉霜

这个真的是,我自从开始用就开始有人夸皮肤好了...反正就是细腻滋润.(是不是养肤不知道,之前用CPB卸妆之后的效果差不多)然后我都是一坨一坨上的,也不刷墙很自然.买的是401最白粉调.浮粉的东西估计是肌肤本身的问题,我最近定期去角质,所以这个粉完全贴合肌肤.有时候说浮粉,估计是可以去角质了...


其他常规非新品:

clarins电眼精华,又新买了一个.这个搭配眼霜的确好用,会收紧一点.

pola美白精华,这个我早晚都用,水质地很喜欢.

darphin调理膏,也是用在熬夜最后一层,气味非常治愈.而且真的有帮助改善一些熬夜的状况,所以大约和la  mer协同一起作用了.


以上纪念苦逼的熬夜岁月



--

做一个温暖的人,拥有一颗强大的心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03.116.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