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mpiresyler
Vampire
Real_Estate
遇到这样的开发商,求支招
2013年10月28日20:24:08 星期一



情况是这样的:去年买的期房15号楼两房两厅,当时签合同时,销售以15号楼次卧是全送的,而19号楼同户型(当时已卖光)的次卧只有一半是送的(合同86平),所以15号楼合同面积要比19号楼同户型合同面积小(合同77平),但是销售一再保证,两栋楼的同户型面积一样,只是产证面积不一样,还说我们套内使用面积就有77平。————以上内容有录音为证。我想想是自住,产证面积无所谓,使用面积反正一样的,而且有录音不怕开发商少我们面积也就签了合同。

现在开发商通知交房,19号楼交房面积和合同一样,而15号楼交房面积84平,面积到确实和19号楼差不多,但是实际套内使用面积只有60平。而且开发商要求我们按合同补超出面积款。


现在的房子本身就比当初开发商说的小了,而且也只是产证变正常而已,凭什么要我们补钱啊


想问问如何最大限度的争取利益,打官司胜算几何(整栋楼小户型都有和我们一样的问题)?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63.218.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