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tears
临逝亦已
Kids
洪六六头磕破了,求安慰
2013年10月31日09:22:07 星期四

 

我到现在腿还有点发软

这几天洪六六都感冒,咳嗽加鼻涕,昨晚一晚都没睡安稳,连带着我也没睡好,早上起来腿就有点发软,抱他放下来的时候没放好,他直接一个倒栽葱摔地上,后脑勺撞到抽屉的把手某尖角上,破了~

他一开始摔倒的时候我还没注意,直接抱起来安慰,结果发现手上湿漉漉的,再一看后脑勺上直接血流下来,衣服上都是血淋哒滴的,我大脑一片空白,就哭开了……

边哭边给我爹娘打电话,准备去医院缝针……

还好队友这个时候发挥了作用,大喝一声:哭什么!然后果断给娃消毒,止血,仔细一看,原来就是一个2毫米的小口子,擦干净了以后根本看不出来。

于是我被队友、我爹娘轮番骂了一顿,说我不靠谱不淡定,羞愧ing~

哎~虽然知道不要紧但还是好内疚好自责,尤其是娃后脑勺上流血的样子想起来还腿软

不过娃一看到我哭也大哭起来,看来不能随便在娃面前流眼泪啊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80.1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