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xinxjqx
苍天问仙踪
Marriage
生活比小说狗血……
2013年11月01日10:50:06 星期五

 

(借ID发个帖)

闺蜜A是个文艺女青年,家中小富,长得还行,性格活泼,挺讨喜。

有未婚夫B,感情稳定,家里条件也还可以~~~长得也还不错

两人已订婚一年多,挑了日子,一两个月后完婚……房子车子婚纱照等一切准备就绪

因为工作的原因,A和B未来的五六年可能都要两地分居,五六年后是否能在同一个地方工作,也未可知。

三四个月前,闺蜜A认识了C男,两人一见倾心,闺蜜A对这段婚姻产生了动摇。闺蜜A当初选择B,是因为觉得年龄也不小了,找个靠谱的人嫁了就差不多了,B是个不错的对象。可是遇到C之后,忽然觉得,爱情不应该是那样的……

我见过C男,并没有比B好,不管是家境、长相还是其他方面,不过的确比B有趣一些,可能这一点和我闺蜜挺和谐的吧~~~

其实我是想劝她回头是岸的,但是貌似她也想不通吧,常常电话打着打着就开始哭,弄得我也有些儿心烦意乱……

感觉有些东西,如果你满足于现状,不去左右观望,生活是可以更美好一些的……

但是一旦动了心念,就很难平复了……

感情这条路,最完美的应该是一条路走到黑……

其实工作神马的,也都是如此……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61.175.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