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nottt
三周年快乐
Marriage
好姐妹来上海看我了(一)
2013年10月27日20:23:55 星期天


这个好姐妹,是我本科的室友,一直很好,大三的国庆我还带她去我家玩。毕业时,她还说我很善良,当大家都对她苛责的时候,我都能对她宽容对待,毕业后也一直有联系,有过书信以及微信微薄的交流,会互相讨论恋爱工作等等,去年她生日,我买了一个大娃娃寄给她,她还拍了照作为微薄头像直到现在。

她在北京工作,去年年底我订好了婚宴酒店,通知了几个比较好的女同学。我跟她说,想让她做我的伴娘,她异常开心,第一次做伴娘很激动。

婚礼前一周,她跟我说已经请好了假,机票也买好了,一切妥当。

我的婚礼在周六晚,她买的是周四晚的机票,我周四六点多还在公司加班,想在请假前把手头工作清理好,收到了她的短信:她在机场傻等了好久,都没上网查一下信息,结果她的航班被取消了。。。我正在回短信的时候,她打电话来,我就放下工作,商量这件事情,她说好多航班都取消了,大家都在讨说法,感觉一时半会儿是恢复不了航班了,我就打开买火车票的网站(。。。我不记得名字了),看到当晚还有很多高铁或动车,我看了一下,动车卧铺晚上9点发车,第二天早上到上海;高铁才五个小时,那第二天早上坐高铁也行,我就问她想坐哪个,我立刻买票。她说现在有点累了,想先回去休息会儿再说,我就说,好。然后我继续加班

等到下班,晚饭后,她发消息给我说,她到家了,说北京某个角落有暴风雨,飞机都停飞了,要不她就不过来了。我慌了,我一直没想过她会提出不来了。。。我就电话里跟她说,你不嫩不来啊~你是我的伴娘,你现在不来了,我可怎么办呀~她后来怎么说我也忘记了,反正是表达飞机不能飞,高铁她不想坐,最后短信说了一句:既然是老天的安排,我们就顺应天意,反正无论在哪里我都会祝福你的。

我当时觉得有点坍塌,我就镇定下来,只好厚着脸皮问了我另一个朋友,我知道那个女生已经做过两次伴娘,现在单身,所以害怕人家最后一次伴娘的机会还在不在,那个朋友很爽快的答应了,一个沈阳女孩,在这里赞一个!

周六顺利结婚了~当天我的前伴娘一条短信一个电话祝福都没有,微薄上同学们发的各种微薄婚礼照片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01.8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