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ud
proud
Beauty
yc几个仪器和其他东东吧
2013年10月31日15:05:15 星期四

 

趁有空。

1. baby quasar红光。第一天用脸像嘭起来一样,就是里面有东西涨起来的感觉。。。一夜回到五年前的感受真好。对痘痘没什么用。经常用皮肤弹性会很好。值得入。

2. nuface。这个不说了,yc过的,还上过对比图。我这次要说的是、、、、这玩意儿真的很容易坏,我的不到一年就坏了。也不打算修了。打算入一个refa pro替代它。

3. Dr Arrivo Caps。这个是在美容院里体验的,我也不知道用的具体是什么工具,但是是下面链接里面的三个都用上了。。。。美容院里的人说这一套东西买下来要两万多人民币、、。。做完之后脸部提升的感觉是nuface、baby quasar都不能比的。。。好歹也是两万多的东西。。。它也有彩光功能,但是我经常用baby红光,所以胶原蛋白填充的感觉不那么明显。等攒攒钱,入个Dr Arrivo2,也要小一万了。。。

http://www.artisticjapan.com/caps/

4. aphrodite。这个也是在美容院里体验的,和Dr Arrivo是一家出来的,做身体,减肥,即时效果好得不得了。。。一个小时肚子就瘪下去了,之后运动明显感觉脂肪燃烧的特别快。这个做一次要一千多人民币。。。不能常做。。银子吃不消。。。

http://www.artisticjapan.com/aphrodite/

5. melvita的丰胸啫喱

这个东西说是他们家的明星产品来的,价格比娇韵诗可爱很多,用起来也还算不错。他们家的东西我用来用去就觉得身体用的还不错。

6. melvita普通发质洗发水

一般吧,洗了头发特别的涩,一定要用护发素。其他没感觉。

7.melvita发膜

比bodyshop家的发膜好冲洗。

8.melvita罐装润唇膏

这个特别好用,真的。。。你们要相信我,我没空码字赞美它了。。。

9. 欧舒丹紫色那款护发素

赞,大赞,没了。

10。melvita牛油果油

这个很滋润,用了以后皮肤很柔软。我用来辅助刮痧按摩的。

11。黛珂小紫瓶

第一次用惊艳无比。觉得再也不可能找到那么滋润的东西了。。。。好吧。。。是我见识太少了。。。之后就。。。一般般了。。。还是会入

12.各类身体磨砂

melvita、bodyshop和Yvs Rocher都用过,最爱还是Yvs Rocher。前两个都太小清新了,姐年纪大了,口味有点重。

--

世界很好,不是故乡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19.9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