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qian
原来心真的会痛
Auto
作为女司机,昨天我也由衷的感慨了一句“哎,女司机”
2014年05月26日09:46:41 星期一

在一条大概是我车身宽度1.5倍的道路上行驶

这条路两边都有一定宽度的泥巴路可以借

突然前面大灯乱闪

停下来发现对面开来了一辆车

于是往右靠了靠借了泥巴路

对方也只要往右靠靠借点路就可以过了

没想到对方死活不动

隔了一会飘出一句你要倒车

准备倒车之际我后面车里的哥们来了句大家靠边不就可以过了

最后我们也只能倒车让她

到了一个边上很宽阔的地方我停下来等她过

这位大妈开过来还一直在问可以过去吗

我后面车里的哥们就一直给她指挥打方向回直走

我当时就只能感慨了“哎,女司机”

其实我自己也是一个方向感并不是太好的女司机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24.7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