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ocean
巨蟹在深海
Marriage
怂恿同事干了件火爆的事
2014年05月29日11:30:40 星期四

 

   同事谈了一个男楞,该男先是打着结婚的幌子谈恋爱,后来又打着恋爱的幌子骗炮。

同事是我真的“生死与共”的好友,无话不谈,于是我说前面那种是耍流氓,后面那种不是

连海波都不如吗,海波起码还是付费打炮呢。这男的照片我见过,长的挺ws 的,心理更ws,

他对我同事的喜欢只是“觉得你很高挑,对男人来说如果和这样的女人做很有征服感,对

有事业心的男的来说绝对是一种激励。”  于是我怂恿同事和他断绝联系,拉入黑名单,

拉黑之前一定要发一条火爆恶毒的短信刺激这自我感觉良好的男的一下。

   于是早上过来同事说短信发了然后拉黑了,短信转给我看了一下,真是弹珠落睛。

    

   短信如下:鉴于终于洞悉你不想结婚只想做爱,我就和你说说做爱的价格,我问过,单

以我的长相身高身材条件,第一次处女价最低三万,以后每次三千。但是我想把第一次留给

结婚的老公,所以不会为这点钱和别人做爱。你还想免费做很多次,做美梦吧?你觉得做爱

对女人来说也是享受,那我还不如找个又高又帅有肌肉的,年轻的外国帅哥也容易找,或者

找个处男。别联系我了,去找别人"好好干"吧。你同事太不尊重我了,当我是免费的鸡?

我同事都听不下去了。几千元吃饭的事也不用提了,懒得说。

  注释:1.  几千元吃饭的事,吃饭是轮流AA制,我同事请客的地方高大上,该男请客就是

。。。。

        2. 短信中的“我同事”(也就是笔者俺),“我”,“你”“你同事” ,四人均为

正牌复旦校友,哈哈哈。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18.24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