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BB
默~~~20120908♀
Kids
求破~到底是怎么了
2014年05月25日21:27:24 星期天

五一前后我出门了五天,队友和娃以及爷爷奶奶在家。中间有打电话回来一切都OK的。

回来以后到现在有20天了,娃的变化很大很明显,让我觉得有点不安,但是找不到原因。

1.胆子变得特别小。非常怕陌生人。就像被吓过一样。一紧张就低头躲在角落里双手捂眼。这在

以前是从来没有过的。以前都是很落落大方的。即使怕也就是说怕,不会有这种表现。我很吃惊。问队友,说没发生过什么事情。

2. 上个礼拜莫名发了一天高烧,然后第二天一切恢复正常。

3. 睡眠质量不好。刚回来的那几天夜里会哭醒。后来夜里不哭了,但是睡得不安份。这几天直接演变成晚上不肯按时睡觉,也不肯跟我睡觉,一定要跟奶奶睡。但是我走之前的时候,每天晚上按时准点跟我睡,基本上哼哼歌念念诗讲讲话就睡着了,或者拍拍两下就睡着了。现在非常抗拒晚上跟我睡,直接推开。奶奶唱世上只有妈妈好,娃改歌词成奶奶好。

亲娘表示很桑心,心都碎了,尤其是晚上娃用力推开我,指着奶奶,拍拍床的时候,心里好难过。

白天表现都很正常,我喂她吃饭的时候比其他人吃的更卖力。玩玩具看书都挺好的。

谁能告诉我到底是怎么了。

--

金牛女:欲望太多,于是迷失了自己

白羊男:是啊,于是你找到了我,就找到了同类,找回了自己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22.6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