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yseven
20110909♂
Kids
道听途说来的学龄儿童
2014年05月26日10:46:40 星期一

兔斯基胃口不佳,亲外婆逼着我去静安区中心医院挂倪菊秀的号,给治治。这位倪大夫的号据说超级难挂,周五下午的门诊,我10点45分到,最后挂到了51号,5点半看上的,那天还算人少的。

这不是主题,主题是在无聊等挂号的几个小时里,周围一同挂号的大妈说的8卦shock到我了。

这位大妈是帮人家双职工接小孩的,这个娃2年级,一师附小读书,周末从来没有一天休息,平时上课,下了课后,全部排满,比如周三,先是游泳,游完泳立刻去跳舞。报的班还有书法、围棋、朗诵、英语、钢琴。每天晚饭就靠点小点心打发。来看病是因为她妈嫌她瘦。

尼玛,这能不瘦吗,每天没有正正经经吃过一顿饭,还要赶来赶去上各种课。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75.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