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cf
kucf
Stock
同志们,我在版上拉天使投资可以吗?
2014年05月28日15:34:53 星期三

事情是这样的,小弟我也是复旦滴。

自己搞了个创业项目,叫喵管家24H,是类似于叮咚小区一样的app。

自从5月中旬,叮咚小区放消息说已经融资1个亿之后,这些天以来,小弟陆陆续续收到多个vc/Pe来电来函,商量投资的事情。还有一些生鲜项目过来说合作。

可是问题是,我们的技术是外包的,整个团队目前就我一个人。

本来我姐是我的天使投资,可今天她买了另外一套房,而且她的意思是让我先凑合来。

但问题是,我如果一个人跟人家谈,人家转眼就不理我了。事实也是如此,小弟我又不想失去这次机会,叮咚能融1个亿。

如果小弟把项目场地和团队全部组建起来,至少得20万,另外还得推广,七七八八加起来,怎么也得30万。 

小弟想如果我把这些做好,然后再找大的投资,应该不难。

各位,我分别在版上找5个人,每人出10万,然后我两年之后付利息或者算股份,都可以。各位以为如何?一些投资人的信件和合作邮件,我可以发给你们看。哈哈哈。

可以联系我,miaoguanjia24h@163.com.

如果有技术和市场的人愿意加入,我也欢迎。

http://www.36kr.com/p/211978.html?page=1
,这是那篇报道。

ps,不要担心钱收不回来。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6.237.247.*]

※ 修改:·kucf 于 2014年05月28日15:44:31·HTTP [FROM: 116.237.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