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uzi
大热
Employees
主动上床 央视主播劳春燕卷周永康案 zz
2014年05月29日16:52:58 星期四

 

知情人士形容说,劳春燕的央视之路,是走一路睡了一路。而来自中纪委的消息称,目前共有六位央视女主播捲入周案,但真实数字肯定更多。

周永康掌权时,央视人都知道他有严重的“央视情结”,虽然娶了央视的美女贾晓烨作二房,但现实生活中他离不开更多的央视美女。“所以,有一些央视美女主播就主动对周永康投怀送抱,而周也是来者不拒,照单全收。”央视知情人士对《内幕》月刊透露说。

来自中纪委和央视的消息人士都向《内幕》证实,在周永康的情妇名单上,现在又多了一位央视女主播,她就是著名的《焦点访谈》节目主持人劳春燕。

1972年出生劳春燕,1990年以绍兴市文科状元、浙江省文科第四名的优异成绩,考入复旦大学新闻系,1994年毕业分配到上海电视台,从编辑记者做起,两年后成为主播,2009年进入央视新闻中心。

原央视副台长李东生,原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副院长裘正义,都与复旦大学新闻系颇有渊源,在劳春燕发迹路上,均扮演了重要角色。

知情人士指出,长相很普通的劳春燕主动上了李东生和周永康的床,即与丈夫裘正义离婚。离婚后的劳春燕很快就被李东生的央视人马进行包装和宣传,甚至还与水均益等做同档节目,但始终未大红。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65.199.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