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dinary
亮亮家的国宝|攸攸,201204 ♂)
Kids
版聚归来~~~
2014年09月27日16:32:47 星期六

可惜我木有拍照片。。。。对不起进来的热心观众了

首先感谢linda美女,真的好美好美啊!!!身材好人美还记性很好!!!饼干真好吃!

入口即化!!!口感真好!!比我们家队友做的硬邦邦绝对考验牙齿的好吃多多多多了~

~~

顺便说下美女家的娃好有礼貌!!!好绅士的感觉!就会很礼貌地问:这个我可以拿么~

~~这种(后妈表示我们家熊孩子都是跑过去直接抢的-,-555抢完后妈才来得及说你应该

问人家啊。。。于是熊孩子就还给人家再问人家。。。这。。。)

全场就是各家爸妈追着各家娃奔跑。。。真怀念不会走路只会爬的时候的版聚,好歹各

爹各妈还能聊两句。。。会奔跑之后的娃聚会就是看着全场大家一起奔,见面打个招呼

连名字都没来得及问就又跟着娃奔走了-,-TT

再来一定要感谢今天带垫子的亲爹亲妈!!!不然估计大家就看着我坐在草地或者台阶

上喂娃了,嗯。。。(估计某娃就直接坐我身上了。。。。)

再来说一下小小囤,其实真人长得和小小懒还是有点差异的,嗯,还是小小懒当年霸气

(superwang不要打我,据说小小囤比较像爸爸,嗯。。。)照片上看好像的。。。所以

说照片和真人还是有差异的,嗯

然后是卷心菜(?我记错了么?)脸好小啊~~~很可怜的还把自己抓破了,嘿嘿嘿,而且

不认生哦,给我抱到了。。。哈哈哈

还有妞妞、小小r(在这里后妈不得不说一下面对美女攸攸竟然转身跑了-,-  丈母娘估

计看到这个要很开心了。。。嗯,我们是经得起诱惑的)

还有bingbingwolf家的点点和小霸气男!于是说到点点想起了拍照的时候的。。美味。

。。。

哈哈哈哈哈

美味脸圆了很多,嗯--顺便说下后来我在本食旁边某草地又偶遇美味哦~~~hiahia,还亲

到了哦~~~美味真老实,我说:给阿姨亲一个,她就说:好

然后怪阿姨就不客气的亲啦~~~亲完美味很开心的转身就跟我拜拜了--换我傻掉。。。

后面还来了一个很美的小妹妹,可惜没来得及搭讪就无奈跟娃奔跑去了-,-

兔斯基妈妈瘦好多啊!!!!!!!!!!!!!!!!!!!!!!!!!!!

顺便说下:我们带来的小姐姐漂亮吧~~~嘿嘿嘿,直接就把linda家的吸引过来了,哈哈

哈哈哈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61.17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