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zheng
Rain
ShanDong
山东老乡在此招聘复旦管院EMBA招生办公室实习生,打扰大家了。
2014年09月26日11:40:18 星期五

 

各位同学:

     

      大家好!管理学院EMBA招生办公室开始招实习生啦!我本身在这边实习,看有此机会推荐给大家,如果有有兴趣的山东老乡,想了解不一样的复旦,那么请报名加入我们团队吧,带你体验特别高大上的复旦。如果有打扰之处,请说明哈,我会尽快删除避免打扰大家。在此实习有以下优势:

1、地理位置近

相对于其他公司兼职,这里的兼职不需要你在路上花上来回至少一小时的时间。

2、可学习的空间大

这个项目是整个学校招收学生最高端的项目,基本是各大企业的一把手,企业董事长、银行行长等等,尽管你在我们招生小组的工作看上去很简单,但如果你怀着一颗不一样的心和态度去做,我相信一年的实习经历对你应该有所收获。因为我自己也曾经在好几家500强实习工作过,对于实习生而言,做的事情大同小异,最主要看你自己对待工作的态度。

3、平等愉快的工作坏境

在我们办公室的工作坏境我觉得对于实习生而言还是很好的,每个老师对他们都比较nice,很好接触,并且有问题她们都很乐意帮实习生解答。

工作描述/Job description 

-协助完成招生数据录入及分析

-帮助完成招生考试考场布置等

-可了解复旦大学EMBA项目基本运作

    

实习要求/Requirements 

-研究生在读,有充裕时间的本科生也可

-希望每周至少能有2至3天时间,最好能做满一学年(两个学期)

工作时间&待遇/Time&Salary:

-工作时间8:30-17:30 或9:00-18:00,午休12:00-13:00。研究生工资100元左右,打入学号农行卡——所以必须是复旦同学!

-包午餐(高标准的自助餐)

工作地点/Place

-管院史带楼

欢迎有兴趣的同学将中英文简历请发到 zj0522jia@163.com

标题为: 姓名-年级-专业-每周工作天数(分别为周XXX)

项目介绍/ Introduction

复旦大学EMBA项目旨在培养服务于中国经济的高层管理精英,为政府及企业高层管理人员提供系统全面的工商管理知识和人文教育,传授全球领先的管理理念,搭建高端的商业平台,进而推动中国经济的发展。

项目以案例教学为主,课程内容融全球视野、创新思维、本土操作为一体,学习方式包括个人学习、小组讨论、实例研究、企业考察和项目作业等多种形式。

项目学制两年,每月集中授课四天。

官方网站:
http://www.fdsm.fudan.edu.cn/emba/

--

Happy everyday!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0.51.52.*]